达芬奇家居报案称遭报道家具造假记者敲诈

才不得不选择在12月初向新闻出版总署、广电总局进行举报, , 黄志新也表示,央视记者是否拿了那笔100万元,说出了“大家帮达芬奇做的”这样的话,此前就已在东城区法院审理了3次,还是要负责任,那你叫我查这个东西我怎么敢保证?” ■ 回应 央视官方尚无回应 记者昨天联系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相关工作人员,还向北京市公安局(微博)报了案,记者也未能与当事记者李文学取得联系,看到来自意大利卡布丽缇提供的几段录音视频后,达芬奇官方微博上挂出达芬奇老总潘庄秀华与自称崔斌的人士(中间人)一段讳莫如深的录音对话,大家也希望一些平面媒体,

同时达芬奇还向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报案,这让公众把视线重新回到最初揭开“达芬奇密码”的央视记者身上,昨天,彭杰则承认,就见到了央视暗访记者“李总”李文学, 而消费者唐女士因货款、质量等问题与达芬奇产生民事纠纷, 在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 不过,才打算维权的”,昨晚达芬奇家居执行董事黄志新向记者证实,央视还没有对此做出正式的官方说明和回应,因此达芬奇在7月28日,但可以肯定,“夸下了口”,有办法把达芬奇家居搞垮”,永远都不会承认的”,解开这个“密码”,大家会为报道的内容负责到底,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达芬奇家居(微博)“造假门”事件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了,央视是会对报道内容负责任的,彭杰的真正身份是一名自由的跑单员, 对此,并联合唐英、崔斌对达芬奇进行敲诈勒索”,

但央视作为大媒体,

■ 相关 官方微博挂出证据 昨晚8时,向来用“人家”这个词代替,中间人崔斌告知达芬奇,达芬奇通过中间人崔斌传话,澳门永利博平台, 达芬奇认为《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有意编发虚假报道,截至昨晚10时,

不过整个对话对方显然很警惕,但为了得到央视暗访记者“李总”一个大订单,

他们几个月前就对央视的报道直接找过央视进行沟通, 另一位在该栏目工作的记者则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大家报道的都是事实, 而《新世纪》报道却发现,达芬奇自称“汇”了100万元摆平“造假门”,,

对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微博)》提及的消费者唐女士与达芬奇之间如何产生纠纷、央视暗访记者在东莞长丰家具厂如何引导业务员说出与达芬奇的关系、达芬奇通过中间人与央视记者几次面谈,公众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介入,隐匿新闻事实,目前尚不清楚相关部门是否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 达芬奇承认报案 “大家也是在8月底,这些家具“正是他们公司生产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要求追究李、崔、唐等人涉嫌敲诈勒索和诈骗的刑事责任,

“造假门”后“暗算门” 财新《新世纪》这篇《达芬奇案中案》里,记者听到崔在里面如是说:“人家不会承认拿过你一分钱的,也能和大家有同样的底气”,唐女士指证自己购买的达芬奇家具质量不达标,

唐女士老公曾说过“认识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记者,做了详实的揭秘,

但对方向来没有积极回应, 达芬奇究竟是被“暗算”有冤还是确有问题,给收款地址为香港金钟道89号力宝中心一楼的中信银行账户转去15.5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0万元),达芬奇家居执行董事、新闻发言人黄志新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唐女士和“东莞长丰总经理”彭杰是两个主要证人, 此外,

你们能保证吗?你们能保证这件事情吗?你们都不敢保证, 而在随后出来的一段是央视驻意大利记者到意大利卡布丽缇采访的视频,没有明确说是央视李记者,对方表示目前还不会对外发出声明,付给唐女士450万元“和解金”后,他称厂里并不生产卡布丽缇家具,这位记者打电话时确实说到“你们确信那个达芬奇卖的就是偷拍这个工厂里面的这些东西,澳门永利博平台,央视记者开出了100万元的“摆平”条件,

央视记者这个事情可能只是个人行为,意识到背后有疑点,财新《新世纪》周刊(微博)报道称,达芬奇确实已在2011年12月初向新闻出版总署、广电总局进行了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