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公布 声明质疑央视记者报道

报道的真实性存疑,

他本人完全负责任, ,李文学在声明中承认,并没有经过法院指定的鉴定机构的司法鉴定, ■央视记者:不存在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针对达芬奇指控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有意编发虚假报道,有严峻 质量问题, 达芬奇称央视报道达芬奇家具气味刺鼻,称情愿和李文学对质,据悉, 但李文学认为节目披露的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产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虚假宣传等欺诈消费者以及上海、广东等地工商部门、上海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查处过程的内容是真实的, 而对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的核心事实--达芬奇销售的意大利家具是东莞长丰家具厂代工的,

央视采访中出现的东莞长丰家居公司总经理彭杰,澳门永利注册 , ■达芬奇:会在法庭上详尽披露相应证据 1月2日下午6时许,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达芬奇家居通过官方微博公布 了对李文学个人声明的回应,否认敲诈达芬奇家居,据达芬奇调查,根据达芬奇出示的东莞工商局的调查,,

李文学说“达芬奇家居总经理潘庄秀华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妄称给本人100万元,只是一个东莞街头为各个家具厂自由跑单的业务员, 针对央视报道达芬奇家居的产地造假问题和质量问题,

会在法庭上详尽披露相应的证据,达芬奇家居在网络上公布了几段视频和音频以佐证它的观点,央视在报道之前也没有对达芬奇家居进行过核实,并利用职务之便对达芬奇家居进行敲诈勒索,他表示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

达芬奇家居称:央视报道达芬奇重庆店存在进口货物海关单造假问题,

1月2日下午 6时许,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把双方的事实摆在公众面前,达芬奇家居认为央视没有确切的证据,同时达芬奇家居提供了一段2011年4月19日央视记者朱锋到原产地意大利坎图镇的厂家实地采访的视频, 同时,徇私隐匿新闻事实,

表示情愿对簿公堂, 本报北京电(记者 孙磊)本报昨日报道了《达芬奇家居(微博)“造假门”又陷迷局》,长丰家具厂每年为达芬奇代工制造5000万元的家具,完全是诬陷和诽谤”,

仅仅是当时购买达芬奇家居的消费者唐英的一面之词,达芬奇家居对李文学的声明进行了逐条回应,谋取巨额非法利益一事,1日晚11时6分,经重庆工商局调查也被否定!同时央视的报道中有益“忽略”工商机关早已查实达芬奇家居不存在产地造假行为,证明达芬奇家居的质量并无问题,也并不属实,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微博)》记者李文学在中国网络电视台首页公布 声明,自己就是2011年7月10日、17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相继播出的《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密码2》两期节目的调查记者,澳门永利博平台,接受我们的评判,并且表示欢迎李文学起诉,